close

姿姿今天來簡單的介紹一下,

之前IG收到的私訊,解惑有關刺青的問題,

分享一下不同風格的刺青店,讓大家參考參考~~

S__69738505.jpg

這是姿姿人生中的第一個刺青

會刺小熊圖案,是因為前任的姓氏“熊”

中間捧著愛心裡面的英文是姿姿的英文名“Zice”

很多人都說刺青盡量不要刺跟另一半有關的,不然分手了會後悔!

不過我從未後悔過,雖然我們最終走散了,

但仍然感謝謝他出現在我過去的10年歲月裡1388482431-154610776

過去的感情不多加贅述啦265293048_x

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店家的相關資訊及風格囉!

 政隆紋身

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300巷1號

當初是朋友介紹去的,

雖然小熊不是刺青師的專攻的風格,

不過細看會發現師傅的功力真的很扎實,

割線清晰、打霧均勻,是實打實的功夫啊!

有別於新式的刺青店,多半以3C繪圖,

政隆紋身的阿本老闆更擅長手繪!

喜歡傳統、日式風格的可以點上方連結觀看更多作品唷!

S__69738512.jpg

接下來介紹右手前臂上的“丹丹”(是姿姿的寶貝兒子)

Kay yang tattoo

由於yang目前不在台灣,地址就不放上了

有別於其他刺青師身上滿滿的刺青,

印象中yang身上就只有簡單的兩-三個小圖,

雖然穿著一身黑,看起來酷酷的,

不過一開口就很暖心,非常有耐心的給意見,聆聽顧客的想法!

把我們家丹丹刺的活靈活現的,

壓力大的時候,看看這個充活力的圖,真的是隨時充滿電呢!

yang的風格多半以動物為主,尤其是銅板大小的小圖,寫實的線條、附有生命力!


S__69738500.jpg

 無盡紋身の甜酷刺青師“哈比”

 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42號(士林夜市周邊)

想必這個圖淺顯易懂吧~~~

沒錯!就是姿姿的工作“寵物美容”

這個刺青就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著三分鐘熱度的我,要熱愛自己的工作,不要半途而廢

當初很簡單的google了吹風機、剪刀、針梳、排梳傳給哈比!

請她即興發揮,一直到約好開刺的那天,到現場才看到圖!

第一眼就深深愛上,完全沒有在做任何的修改!

哈比擅長可愛的風格,色彩鮮豔,跟姿姿平常形象超符合🥰

不過這也是姿姿覺得最痛的一個圖了,

因為線條比較粗,刺的時候真的是頻頻出冷汗!

但痛一時,好看一輩子,絕對超級值得!

S__69738504.jpg

再來是這個幾何圖形的柯基,

說來有個很酷的因緣,

當初看到無盡紋身的“凹凹”在IG發了限時動態,

徵:小圖、簡單英文單字的模特!(不需收取任何費用)

於是我就立刻私訊報名,但因為太夯了,所以一下就額滿了,

大約過了快一週吧?!

看到凹凹分享了一個由關盛竹如主持的影片(忘記內容了),

我就回覆了限動,問是否有影片的連結~~~

然後凹凹把連結發給我後,又問我說還想刺幾何圖形嗎?

我立馬說好~~~並且開始討論起圖案及底下的英文字“Live to Love"!

登登登登!!!因為有人謊報年齡被刷掉,所以我就後補上了!

不得不說幸運之神真的時常眷顧我欸~嗚嗚嗚好感動😭

不過她現在不在無盡紋身了,不要跑錯地方囉!

在此附上凹凹私人IG 凹凹|刺青工作者

S__69738513.jpgS__69738511.jpg

 

S__69738507.jpgS__69738506.jpg

S__69779458.jpg

接下來這間絕對是姿姿私心大推的口袋紋身店 

 美麗紋身《Iris Yang/刺青屍》

圖一:

姿姿和姿弟去沖繩玩的偽情侶照

姿姿從小就和姿弟感情特別要好,

當時拍這張照片時就在想絕對要刺在身上,

一回台灣就開始尋覓喜歡的似顏繪風格,

於是找到了Iris,巧的是離姿姿家超近,立刻就衝去現場討論,安排時間開刺!

接著又陸陸續續紋了其他的~~~

圖二:

三個小的愛心

灰藍色代表著天空,綠色代表森林,橘黃色代表夕陽!

圖三·四:

情侶刺青,

姿姿的是兩個人攜手漫步在沙灘上,望著大海和浪漫的晚霞!

老黃的是兩個人在森林中,手指向天空,討論著宇宙星辰!

圖五:

是Iris畫的認領圖,

記得Iris畫了一系列不同組題的化學分子圖,

在那之中姿姿最喜歡的就是這個『愛的化學分子』

對於我這個戀愛至上的人來說,

刺上這個象徵著無限的愛是我最理想的狀態!

總之真的是大推Iris,是一個好溝通,完全沒有架子,價格又親民的紋身師!

S__69738502.jpg

千丘刺青 

這個圖是姿姿和朋朋Nisa的側臉輪廓,繪成一顆愛心,底下兩朵姿最愛的扶桑花點綴!

一直想刺這種新美式風格的圖,

透過Nisa的推薦,

找到了這間位於台中的私人工作室,(工作室超酷,有很多模型、玩具蒐藏)

想預約的可以點連結透過IG小盒子私訊唷(記得要有禮貌)!

這個師傅擅長新、舊美式,以及寫實風格!

快快點去IG查看更多作品吧

S__69738501.jpg

最後推這間蓋圖超強的 萍刺青工作室

 泰山區明志路三段341巷3弄6號5樓(刺青師行程很滿,去之前一定要預約,不要白跑一趟喔!)

原本的底圖就不多介紹了,

覆蓋上的圖又是翻篇的新故事,

因為姿姿屬馬,所以跟刺青師討論了一個馬頭的西洋棋!

提醒自己不喜歡的圖可以覆蓋掉,

但人生就又和下棋一樣,走錯一步,都有可能造成一定的影響,凡事都要思慮清楚!

265292798_x

目前身上的刺青都分享完畢了,

都說刺青會上癮,一開始姿姿還不信

結過默默的也刺了十個~~~

每一個圖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記錄著不同的人生!

但還是提醒大家,刺上去就是一輩子的事了,刺之前真的要想清楚!

好啦~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 姿的IG 觀看更多的我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姿言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