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68083715.jpg

我是附有有趣靈魂的射手座,而他是大男人主義的獅子座,

他不喜歡一切不可控的事,但我偏偏皮的很,時常脫序到讓他很頭痛😂

他為了我打破很多原則,一邊碎念說我很幼稚,卻同時用很寵溺的方式愛著我!

蠻多人私訊問我,

「怎麼有辦法跟小七歲的男生交往啊?」

「我想是因為他義無反顧的愛吧!」

在他身邊完全能體會到何謂偏愛、專一的愛❤️

他事事都把我擺第一,

例如他喜歡追求刺激,把重機的管改的很大聲!

但是當他收到驗車單時,我叫他把卸下來的改裝管賣掉,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不是隨口說說,而是很有效率地說賣就賣!

例如他專心的玩著Switch,我在旁邊追劇分享劇情,

他看似漫不經心,但是當我問他我剛剛說了什麼時,他又能立刻回答出來!

我在旁邊吵得要命,打擾他玩遊戲,他也從不生氣,

再例如,他明明可以不用陪我早睡,但是當我半哄半騙叫他放下手機時,

他笑著拆穿我的二愣子的演技,卻也真的立刻放下手機,抱著我哄睡!

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例子舉不完了!

在此也特別謝謝老黃的阿嬤、媽媽、阿姨!

沒有因為我的年紀而反對我們交往,反而是更加倍的疼愛我!

讓我覺得我不僅僅是談了場戀愛,而是多了一個後盾、多了一個家!

『我的男孩不善言詞,但我懂他所有的溫柔』

他會觀察我的需要,然後盡他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都給我!

他會記住我說過的每件事,我的喜好、我愛吃的東西!

他會不厭其煩地跟我分享日常,陪我話家常!

他會很有耐心的聽著我講那些明明已經講過N百遍的大小事!

他不喜歡追劇,卻願意陪我看戀愛偶像劇!

他看到我自己撥蝦子就會生氣,覺得我搶了他的事做😂

他會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毫不掩飾的抱抱我、親親我!

他看到我鞋帶鬆了會立刻騰出手、彎下腰來幫我綁鞋帶!

他會在我生理期來的時候幫我泡紅糖水,也會大半夜的幫我買紅豆湯!

他說愛從來就不是嘴巴說說,在小的事他都會默默地完成!

或許很多人覺得這都是些小事,

正因為都是小事,所以時常被忽略,被視為理所當然!

但在他眼裡只要與我有關的就從來不是小事,

他就是這麼時時刻刻地把我放在心上~

和他在一起,平凡的日子也變得非常有儀式感!

一個歸剛活在粉紅泡泡裡的人配上他的戀愛腦剛剛好❤️

S__68083726.jpg

S__68083720.jpg

S__68083722.jpg

S__68083723.jpg

S__68083724.jpg

S__68083716.jpg

S__68083721.jpg

放一些沒有在IG發過的照片(遞上墨鏡🕶️

終於把大家敲碗許久的戀愛文發出來❤️‍🔥

點擊觀看更多的姿姿與老黃💚💜

arrow
arrow

    姿言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